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10次疫情防控专题视频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202242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第10次疫情防控专题视频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第一负责人张梅英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首先,张梅英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教育部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议、省委第8182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晋中市委第8889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省教育系统第35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学校第2627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广大教职工、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提高站位,发扬斗争精神,将当前的抗击疫情当作对我们管理工作的考验,对我们组织能力提升的演练,抓紧抓实。

在学校第27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中,校党委书记张主社、校长潘晋孝、副校长赵随民均做出重要指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堵上漏洞,补齐短板,把各项决策部署和办法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的教育阵地。

随后,张梅英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严格执行省委、教育厅和学校各项防控工作措施,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执行;三要进一步加强在校师生心理疏导工作,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有效解决学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四要优化教师线上教学工作,严格遵守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加大课程思政力度,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

最后,张梅英强调,各系部、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及学生。全体师生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大局,明确疫情就是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坚守安全底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凝心聚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外国语学院 

20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