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14次疫情防控专题视频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202251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第14次疫情防控专题视频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第一负责人张梅英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张梅英传达省委第88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晋中市委第98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精准防控各项工作。各高校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好门、管好人、控好物、备好勤,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防线。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在服务中心大局、解决实际问题中提升能力本领、体现使命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第二项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张梅英传达学校第31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的精神。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政策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的宣讲工作;高度重视师生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率;高度重视工作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带头,党员要发挥模范作用;高度重视舆情处置工作;高度重视校外实习实训学生的人身安全工作。

最后,张梅英强调,各系部、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及学生。全体师生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稳步开展;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工作,做好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提前完善毕业手续,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毕业生工作;辅导员要深入宿舍,关心关爱在校学生,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强化师生思想引领,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大正能量的传递,加强舆情引导,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

外国语学院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