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 产教融合

外国语学院赴实习单位开展调研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9日,由外国语学院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王毅、产教研办公室负责人王晓红、产教研工作人员王霄龙前往山西卢驰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毕业生实习前工作调研工作。

调研组首先与山西卢驰贸易有限公司领导举行了座谈。双方在对毕业生实习过程、实习形式和实习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与意见,并详细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的工作岗位、工作环境及安全情况,并就将来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和协商。最后,调研组在公司总经理、人事部薛经理实地考察了公司的内部设施和学生实习办公条件区域的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既增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了解,同时还了解了社会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达到了调研的预期效果。

 

 

外国语学院产教研办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