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 产教融合

外国语学院与太原今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曾宪国、王毅,产教研办公室负责人王晓红一行三人,赴太原今和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商讨合作事宜,并与该公司程经理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首先,程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业务情况,公司多年来与百度公司有长期业务合作,以及致力于钉钉业务拓展等开发项目,同时拥有电商,广告设计,产品设计研发等多个旗下子公司。随后,王毅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在师资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共建和资源共享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就打造“产-学-研-用”的专业翻译实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平台达成共识。

此次与太原今和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学生未来的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开辟了新思路,新路径,而且对外国语学院职业本科的课程建设和应用英语专业的未来职业教育发展具有重要实践意义。

外国语学院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