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 产教融合

外国语学院与《英语周报》报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1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张梅英,分管产教研负责人王毅和办公室负责人王晓红,以及专业负责人宇文刚和霍燕老师一行前往山西《英语周报》报社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后,张梅英代表工科大外国语学院与《英语周报》刘永俊总主编签署了战略互作协议。

张梅英一行在刘永俊总主编陪同下,参观了《英语周报》编辑大厅和陈列展厅,深入了解了报社自创刊39年来的历史与发展道路。随后,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刘永俊主编首先介绍了报社目前的业务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接着,张书记也详细介绍了在职业本科新格局下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点和就业状况。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与资源共享等话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就打造“产-学-研-用”的英语教育+技能实践型人才培养服务平台达成共识,并在此基础上签订了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外国语学院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