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13次疫情防控专题视频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第13次疫情防控专题视频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第一负责人张梅英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张梅英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第37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合理调整措施,周密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充分考虑师生的诉求,统筹做好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第二项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张梅英传达学校第30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的精神。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好全省教育系统第37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二是加密核酸检测频次,保持每天20%的在校师生核酸抽检比例,师生入校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或抗原阴性证明;三是加强师生人文关怀工作,对各类社会考试做出研判和预案,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率;四是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收集学生合理诉求,快速回应、解决诉求、化解风险、确保安全;五是加强舆情引导工作,分析研判形成信息实情,正面回应学生诉求;六是做好安全大排查工作。

最后,张梅英强调,各系部、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及学生。全体师生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规范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认真按时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强化并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压实责任,用心用情做好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就业率;加强在校师生思想引领,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家校协同,快速有效解决学生诉求,及早化解各类隐患和风险,齐心协力,并肩作战,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