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11次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第11次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第一负责人张梅英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首先,张梅英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第36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省委第838485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晋中市第9293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榆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第28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振作精神、再接再厉,维护好学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大好局面,把疫情对学校发展的影响降到最小,用最小的代价取得最大的效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各项防控工作任务。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学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学校广大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张梅英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执行省委、教育厅和学校各项防控工作措施,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把疫情防控的各项的工作抓实、抓细、抓牢;三要杜绝麻痹思想,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及时掌握师生动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四要进一步优化线上教学工作,严格遵守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张梅英强调,各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及学生。全体师生一定要保持高度重视的态度,将当前的抗击疫情当作对我们工作的考验,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政策和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外国语学院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