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6次视频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第6次疫情防控视频专题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张梅英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梅英传达了我校第23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一,严格压实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教育厅风险提醒函》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通知》的工作要求,进入应急战时状态,严格执行学校各项防控工作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收集、沟通并解决学生提出的各项诉求。做好教师线上教学工作,严格遵守教学秩序,不得随意调课,教师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三,各系、办公室认真组织教师学习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各项通知要求,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执行。

最后,张梅英强调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从严从紧落实防控要求,决不能存在侥幸心理,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外国语学院

2022年4月5日